最近追的月9日劇「朝5晚9」本週終於要完結篇了,雖然本戲中的梗多是老手法,但似乎換了不同於平常人常接觸的角色職業別,這些笑點似乎也就有趣起來了。

小2015-1217朝5晚9.jpg 

之前從來沒注意過山下智久的樣貌(你根本是不知道有這號人物吧?)在朝5晚9這部片中的外型搭配直線又單純的個性實在可愛十足,而本宮也是因為朝5晚9這部片才發現石原聰美這個可人兒。

後來發現在「進擊的巨人」中石原聰美竟然也有飾演傻大姊「韓吉」,真是兩個差異非常大的角色形象阿XDDDD

(朝5晚9畫面取自緯來日本台官網

GM~_(3%Y`)LC{L7[LQSO@9F.jpg 

想到本週就是朝5晚9完結篇了,上週看完朝5晚9,我一直覺得劇中的足利香織似乎只是用來填充劇情用的角色,於是我問了海豹先生這個問題----

2015-1217朝5晚9.jpg 

跟我一樣想揍人的請一起在下面排隊..........

※尊重著作權,請勿任意轉貼或佔用,歡迎引用分享並註明出處與來源網址。 

.........ΦωΦ..........ΦωΦ..............ΦωΦ..............ΦωΦ..................... 

  歡迎臉書按讚,記得設定「接收通知」,確保發文不遺漏喔~   

   FB提醒400.jpg

arrow
arrow

    人間恍神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