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要限水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記得還沒嫁人之前就算住家附近的家樂福被陰屍攻陷了我依舊是仰賴父母安頓的無能應變階級,限水停電這等民生疾苦宛如與我無關連般~~沒想到時至今日,竟然 死到臨頭 風水輪流轉了啊啊啊啊!!!!!!!!!!我馬上就遇到人生的第一個課題了啊!!!!!!!!!小2015-0406停水烹調策略.jpg  

...........................................................................................

如今我為人老木了,遇到這等災變,總不能還扮演著只顧嗷嗷待哺的小人啊是吧?(絕無影射力透安無能之意)於是,煮婦在絞了兩分鐘腦力之後,想出了這樣的菜單與烹煮方法:

原2015-0406停水烹調策略1.jpg  

原2015-0406停水烹調策略2.jpg  

各位看倌們,這樣的安排是否是非常節省便利又兼顧健康美味的烹調法呢?如果又搭配免洗餐具基本上吃飽後根本不用洗碗啊!!!!!!!如果覺得還挺不賴,請記得給個 讚 讚 讚 啊!!!

※尊重著作權,請勿任意轉貼或佔用,歡迎引用分享並註明出處與來源網址。 

.........ΦωΦ..........ΦωΦ..............ΦωΦ..............ΦωΦ..................... 

  歡迎臉書按讚,記得設定「接收通知」,確保發文不遺漏喔~   

   FB提醒400.jpg

arrow
arrow

    人間恍神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