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整理陳年物品時發現了幾張光碟片,用電腦讀取之後竟然發現讓我很懷念的東西,其中一個就是這個曾經在網路上讓網友們爭相使用的「小白退散」MSN大頭貼。它的誕生由來是......

小2014-1212MSN大頭圖.jpg  

.........................................................................

在2002~2003年時任職的職務,需與很多不同部門單位的人員進行合作,有時候難免會遇上很狀況外的合作對象,雖然對方也不是故意的,但卻常常造成我們作業上的損失與困擾。

當時實在有位同仁已經白目的太超過了(請不要來問我是誰XDDD),惱怒之下便設計了這個大頭圖;雖然對方與我MSN聯繫時傻傻的並不知道我在暗指他,但也算是一消我心頭怒阿!!!!

這張小白退散雖然因為私人情緒因素而創作誕生,但沒想到造成許多人迴響,在那個還是依靠MSN聊天軟體互動,線上遊戲正起飛,以及網路聊天室討論版上"網路小白"猖獗的時代,許多人紛紛互相傳遞換上了這張大頭圖,庇佑自己不要遇上小白XDDD。

有位同事還因為太喜歡,經由我口頭首肯後將這張圖另外製作成GIF動畫格式版本,也受到好評。

同時期我也因此衍生了一系列的警語系列大頭圖,用來激勵自己或是宣洩情緒用,後來隨著MSN不斷的改版更改規格,大頭圖解析度越來越高,哀家也漸漸的懶得在重新製作了~~~以後大概就是跟著我入土而已吧!!!

2014-1212MSN大頭圖.jpg  

---------------------------------------------------------------------------------------

 「恍神瞇的荒唐日常」LINE貼圖上架囉!!!!!! <<<快去瞧瞧!!!

 歡迎臉書按讚,記得設定「接收通知」,確保發文不遺漏喔~  

FB提醒400.jpg

 

arrow
arrow

    人間恍神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