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啊.....找工作資料網路上逛著逛著竟然還留著這樣的東西....

這篇報導文章已經忘記是刊登在哪裡的了,反正這故事告訴我們,凡白痴過一定會留下痕跡的!

今特將文章節錄回自己部落格時時警惕!!!!(掩面逃開

============================================

綽號小貓眯.DO花(來DOMO後才擁有的稱號)

戰鬥力天天漲停板

星座可能是牧貓座吧?!

嗜好用貓的生活方式過日子,連上廁所的樣子可能都很像……

  集萬惡罪名於一身的小貓眯在這裡跟各位看倌們請安。這回的專訪由我率先衝鋒陷陣,為您剖析當一支電腦白癡貓被丟到電腦堆裡的心路歷程。

  首先,先來“重點掃瞄”一下貓眯的身世吧:我是春天生的……呃……這樣說好像不大對,我是“媽媽在春天”生下我的,本名為"陳盈君",這可是貓爸爸貓媽媽親自贈與我的出生禮物喔!從小到大貓眯就喜歡隨手拾筆塗鴉,自從人類發現黑猩猩會畫水彩後,“貓會拿筆作畫”其實不是什麼值得令人大驚小怪的事情;雖然對當時的貓家族來說,不會捉魚的貓是沒有所謂未來與遠景的,但對貓眯我而言,一幅幅五彩繽紛的作品,可比“未來”要精采且耐人尋味多了。

  反正貓眯就是這樣長大了,念了普通的學校,心中很單純地覺得只要能畫畫,日子怎麼過都很滿足,就這樣,在人生路上走著走著,直到某天,有位貓眯的好朋友說“有個地方可以學習捉魚的技巧又能畫畫”,於是貓眯便抱著懵懂的心情來到了兩年前的大宇……當面試主管向我解說公司的相關資訊時,貓眯的心中充滿疑惑,(遊戲?做遊戲??遊戲不就是超級瑪麗那種東西嗎???天!!?用電腦畫圖???我連開機都不會耶!!!!要用滑鼠????你難道不知道老鼠是貓的世仇嗎????最大的疑問是,一群大人兒居然可以為了一個小孩玩的遊戲如此挖心掏肺,廢寢忘食,肝腸寸斷……聽著聽著,貓毛一根根都豎得直直的了……終歸這一腳踏進去,果真永不翻身,猛然一覺才發現……挖心掏肺,廢寢忘食,肝腸寸斷的人居然是我自己!?原來這就是燃燒小宇宙的感覺!!??真的是太美好啦!!!(眼眶中閃爍著星星)電腦不只是開機後再把它關機,做遊戲不單單只是普通的上下班,貓眯覺得遊戲的魅力或許比漫畫比電影還要更能與人相互呼應與互動吧!最可貴的是,貓眯覺得四周的人都很有趣,每種角色都有屬於他自己的特色,加上大宇以人性化管理為訴求,和樂的氣氛使貓眯覺得像融入一個大家庭一般地溫馨與自然。

  除了緊迫的研發時間壓力外,研發環境的空氣是清新自由的,讓貓眯每天都期待會發生什麼好事情。貓眯的工作領域為2D平面美術部分……

  曾參與過阿貓阿狗戰鬥牌繪製,與貓狗時期的雜誌稿製作,進階參與的是《軒轅劍三》裡的物品圖與小角色,和有關形象美術部分等等……總之,能讓貓眯不斷的畫圖,把工作當興趣,並在興趣中更加學得更多更好,對貓眯而言就是幸福吧!!完成一個好遊戲,也變成貓眯的一個夢想與理想了,就這樣,做到老去好像也不錯,~~喵呵呵~~~兩年多來的遊戲研發生涯,當然也會有讓小貓覺得心力盡失的時候,沒有靈感啦~~沒有活力啦~~不小心生病啦~~或是太久沒吃魚酥啦~~(……我並沒有暗示您們什麼喔……)此時,貓眯就真的只能稱為病貓了,在想不出有什麼方式可以好好表現出作品時,貓眯情緒便會大大低落,戰鬥力全失,靈感散盡,這種情況可不是“存檔”重新讀取就能解救的。

  貓的方法是多看看別人的東西,不然就什麼都不想,望望遠方層層疊疊的雲海山巒,讓心情也跟著沈澱一下,再不呢……可能吃吃零食,跟夥伴們聊聊想法……再再再不行……只好咬人洩憤啦!!!!!

  進入公司至今,完成一個遊戲好一陣子,目前最想做的當然是想找個地方讓貓骨頭好好舒展一下,不過天有時不從人願是一定的,迎接我的一樣還是為了研發遊戲挖心掏肺,廢寢忘食,肝腸寸斷的日子……經驗值2500持續累積,戰鬥力永遠逼自己漲停板的貓眯,還是一樣要為了研發遊戲,期待總會有好事情的擁抱度過每一天!!咱們一起加油吧!!!為未來的遊戲天堂而努力!!!!最後謝謝各位的支持與指教~~拜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恍神瞇
    全站熱搜

    人間恍神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