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一下好食寨的手工饅頭~

11752555_1050673828284855_4651539782823801226_n.jpg11828553_1051451621540409_3467391807902722225_n.jpg 

 ........................................................................................................................

看到這兩款可愛的造型饅頭是不是讓你眼睛一亮呢?

好友自己製作了手工饅頭,取用天然安心的食材來製作,也贈給我一些品嚐。

初拿到手,是製作好冷凍的。每一個饅頭都個別包裝。

RL3A4528.jpg

包裝竟然都有封口~~

商品攝影-017.jpg  

先蒸兩款來嚐嚐,每個包子都付有底紙,所以不會黏在盤子上,

這是黎麥口味。

商品攝影-022.jpg

這是芝麻,蒸好的時候好香。

商品攝影-023.jpg  

(剖面)饅頭很扎實有份量。黎麥口味很清新~

商品攝影-027.jpg

芝麻風味很香濃,我非常喜歡~

商品攝影-025.jpg  

隔了幾日又蒸了紅麴、亞麻仁、黑糖葡萄口味,結果還沒拍照就被力透安先啃了=__=。

IMG_4647.JPG  

除了正常版的饅頭,偶而好友也會不定期推出各種可愛的造型饅頭喔!

歡迎到他粉絲頁瞧瞧。

好食寨的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hosizai

知名網路美食部落客貓大爺也有相關文章:

http://blog.xuite.net/maomi/Food01/328647082

 

※尊重著作權,請勿任意轉貼或佔用,歡迎引用分享並註明出處與來源網址。  

.........ΦωΦ..........ΦωΦ..............ΦωΦ..............ΦωΦ.....................

  歡迎臉書按讚,記得設定「接收通知」,確保發文不遺漏喔~   

   FB提醒40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恍神瞇 料理
    全站熱搜

    人間恍神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