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晚餐時你說「嫁給我之後妳煮飯的次數大概是妳這輩子以來最多的吧?」

okokok.JPG  

 

我說「對阿」。「是因為想奉行”抓住老公的胃”這個規則嗎?」你邊扒了一口飯菜問著。
我想了幾秒後說「倒不如說你對我煮出的飯菜口味、各種不同樣式的菜色,你的適應彈性很廣,接受度也很好,所以讓我覺得替你做菜是件很快樂的事情。你瞧,這道生豆皮木耳炒蒜苗(我用筷子指著)其實是我原生家庭沒出現過的菜色,還有上次的豆渣雞肉漢堡也是…….」你咀嚼著飯菜邊望著我。


「對於我這些自創或實驗性的料理,就算失敗了,你也不曾數落或取笑,總是笑咪咪的吃完,並且鼓勵我持續嘗試。」你歪著頭似乎不大知道自己做過些什麼,繼續夾了一塊番茄燉肉到碗裡。

 

「如果說,這個婚姻裡,你送給我最美好的東西是什麼,我想,謝謝你讓我很開心自然的”做自己”吧。」

你低頭微微笑著「嗯,那我很高興,因為我實現了當初與妳在一起時所希望做到的事。」

 

 

 

 

 

 

※尊重著作權,請勿任意轉貼或佔用,歡迎引用分享並註明出處與來源網址。 

.........ΦωΦ..........ΦωΦ..............ΦωΦ..............ΦωΦ..................... 

歡迎臉書按讚,記得設定「接收通知」,確保發文不遺漏喔~   

   FB提醒400.jpg

arrow
arrow

    人間恍神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