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漸漸大了之後,對於自己身體的異常狀況常常就會比較"搞操還重視",因此登門造訪醫院的次數就比多年前頻繁些,接觸了形形色色的醫師後(到底是接觸多少個阿???)就總那麼會遇上幾個個性行為比較絕妙的。

小2015-0209監視.jpg  

................................................................................................................................

事情發生那天是陪海豹先生去醫院看診,先插花來寫個前言是這樣的,有些門診會傾向讓家屬與看診者一起進入診間陪同了解,有些門診則是會規範家屬只能在門診外等候,由於我們是第一次前往給這位醫師問診,對於這位醫師門診的方式習慣並不熟悉,叫號到海豹先生時,我就尾隨進入了診間,但是沒獲得醫師跟護理師同意所以我很畏縮謙虛的只有遠遠倚靠在門邊關切。

醫師沒看我也沒任何反應直接當我是透明的空氣~就親切的對海豹先生看診了這樣~

 

 

豈料檢查結束後...................

 

 

2015-0209監視.jpg  

 

這冷不防一問把我從悠遠的神遊情境裡給嚇回魂了這樣.....

不過這位醫師個性是很溫柔的,講話語調口吻也很輕柔好聽,是看診者不可多得的優良醫師阿~<---結尾畫錯重點。

 .........ΦωΦ..........ΦωΦ..............ΦωΦ..............ΦωΦ..................... 

歡迎臉書按讚,記得設定「接收通知」,確保發文不遺漏喔~    

FB提醒400.jpg

arrow
arrow

    人間恍神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