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在電腦內翻出塵封已久的職場北七信件內容,貼來紀念回味一下............Orz

........催繳部門零用金.................................................................

致諸位愛卿:

茲因多魔(部門名稱諧音)疆土浩大,朝廷人口日益繁多~

國庫月月入不負出,近日已有坐吃山空之慮。

 

寡人與相國幾度協商,定於今朝起三日內,

命各朝廷大臣儘速繳納國庫500銀兩,以備各位往後笙歌享樂之用。

金錢絕非萬能,無錢萬萬不能。

目前國庫尚餘753銀兩....

望愛卿們能體恤國難,共體時艱,實際支持,抗議無效............。

 

請愛卿們接獲此飛鴿傳書時,自動自發於本週五前來繳納。

下星期受寡人催討者,慶生雞蛋糕將會自動減為上次食用的1/3大小.......

並會於個人誕壽時遭到不明手法殘酷對待,還請諸位愛卿勿輕易與國法相抗衡。

 

多魔國土無疆~恩澤綿延~寡人竭誠服務~~欽此~~~~~

................................................................................................................................

 

 

不過就是負責催繳個部門零用金,寫的這麼文鄒鄒.............-_-b

 

---------------------------------------------------------------------------------------

 「恍神瞇的荒唐日常」LINE貼圖上架囉!!!!!! <<<快去瞧瞧!!!

 歡迎臉書按讚,記得設定「接收通知」,確保發文不遺漏喔~  

FB提醒40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搞笑 恍神瞇 催討
    全站熱搜

    人間恍神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