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軒轅劍」是我北上任職時,由大宇資訊公司研發團隊DOMO小組開發的一套中文RPG產品。(詳內文)
小軒轅劍25週年賀圖.jpg    
我有幸參與了「軒轅劍參-雲和山的彼端」的製作,當時還是單機版。任職期間參與了人物角色設定、介面設定、產品網頁設計、包裝設計等等~~~受公司與前輩培育教導諸多,事隔十幾年了,轉眼軒轅劍這個系列也已經25週年,真的是很不可思議。此次受邀也繪製了一張賀圖,好久沒有在執筆畫這樣的人物了,看到DOMO後輩們的傑出作品真的是讓我汗顏阿~在目前市場上遊戲產品競爭激烈,以及單機遊戲消退的時代,一個產品品牌持續開發了25年,這樣的精神很是令人欽佩。這張賀圖雖是拙作,但卻是我很誠摯的祝福,祝福「軒轅劍25週年生日快樂,產品熱賣!!!」也以自己參與過這套遊戲開發為榮!DOMO小組!GO!!
產品相關資訊:http://x6w.changyou.com/x6w/news/20140923/84346.shtml

軒轅劍25週年賀圖+賀詞-小貓瞇.jpg  

arrow
arrow

    人間恍神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