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發現我媽在我的臉書粉絲頁按讚,讓我熊熊挫了一下,

"這樣我以後該怎麼講她老人家的糗事呢?"(是這樣的嗎?)


才過沒幾天,我爸這下也用了智慧型手機並且要求加入我的賴當好友,

我當然也抖著接受,而且看起來他老人家很快就上手了......。

爸的賴.jpg  

 

-----------------------------------------------------------------------------------------------------

歡迎臉書按讚,記得設定「接收通知」,確保發文不遺漏喔~ 

FB提醒400.jpg

arrow
arrow

    人間恍神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